加强法律风险防控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法律防控管理水平,增强员工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防范化解工作中的法律风险,近日,中油鸿业公司开展了法律风险防控培训。

培训现场

中油鸿业公司对此次法律风险防控培训的课程设置、授课方式、培训重点进行了充分准备,提高了本次培训的针对性。培训围绕合同管理、油卡管理、安全隐患排查、便利店管理、发票开据等方面,结合《合同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刑法》《安全生产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对加油站生产工作中存在的法律风险及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紧密联系理论和实践,警惕防范现实法律风险,并适时进行普法教育。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要将法律风险探讨以及法制建设融入日常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中,对于大事讲方向,小事讲细节,从法律的角度重新认识自己所在的岗位,自己的日常工作可能涉法的环节,要不断将企业法律风险、法律知识体系在公司各个层面建立,强化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工作,为企业合法经营、达到经营目标保驾护航。

在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认真学习、记笔记,并就相关问题现场提问互动。通过本次法律风险防控的学习,对加油站的管理运营、风险防范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公司员工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工作,在推进中油鸿业依法治企工作中贡献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