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30个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

本报讯 (记者 文星龙 通讯员 罗贤为)6月11日,石柱自治县2020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南宾街道黄鹤村举行。此次集中签约和开工的30个项目包括21个新开工项目和9个招商签约项目,预计总投资170亿元,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96亿元。

县委书记蹇泽西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他指出,石柱县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保障、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企业能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尽快投产达产见效。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主持仪式。市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王永康,李燕明、孙开武、姚庆江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出席仪式。县领导陈爱军、冉启明、谭燕子代表县政府同相关企业签约。

据了解,21个新开工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包括30万头生态养猪产业化项目、渝利铁路沙子客运站至冷水公路项目、重庆黄水民宿生态旅游度假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汽车供应链综合管理服务项目、年产100万吨天然山泉水项目、道路再生材料建设项目等,涉及城镇建设、交通、能源、工业、旅游、农业、水利等领域。其中,政府投资项目5个,社会投资项目16个。全面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1亿元,解决2000多人就业。

9个招商签约项目预计投资120亿元,包括万寿山国际康养度假项目、科技新城及产业合作项目、淀粉深加工项目、黄连GMP中药饮片生产项目等,涉及工业、旅游、商贸等领域。2025年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5亿元。据了解,30万头生态养猪产业化项目是石柱县构建以“4个30万”工程为重点的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2019年11月,重庆石柱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简称温氏公司)与县政府签订协议,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年出栏30万头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配套建设种猪场3个、标准化养殖小区20个、年产30万吨饲料厂1个。南宾种猪场位于南宾街道黄鹤村,是温氏公司在石柱县修建的第一个高效化种猪场,将实现集约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预计年上市仔猪13万头,建成后将成为石柱县养殖业的新标杆。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