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今年六月是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部署要求,6月10日,黔江区城投集团结合工作实际,在正阳板栗山安置房项目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加强集团内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积极营造安全文化氛围,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当天,由集团相关负责人带队到板栗山安置房一标3号楼实地参观学习。参观交流后,参加人员表示要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风险源辨识,强化应急管理意识。

  随后,集团组织全体参加人员到板栗山安置房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并且邀请板栗山安置房一标施工负责人以及项目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观看安全事故警示片,听取学习施工方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过程中关于安全防范方面的重点、难点等内容,同时还听取学习监理方负责人介绍在项目监督管理过程中的一些安全防范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明确指导思想,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并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落实,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各项安排。三是要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防范工作有效落实。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促进集团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为集团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