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诚信促新风

本报讯(记者 代娟 文/图)近日,黔江区舟白街道武陵山社区2组开展了“敬业奉献,诚信做人”文明实践宣传活动,引导居民树立敬业奉献,诚实守信的良好精神品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院坝宣传活动现场

当天,街道综治办、社区文化服务中心、派出所、司法所一行人在农家大院搭起了简易的讲台,印有武陵山社区“敬业奉献,诚信做人”文明实践宣传活动的横幅格外醒目,工作人员针对敬业奉献和诚实守信话题与居民们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

“工作要积极认真、态度端正、要发扬做一行爱一行的精神。‘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会使我们感受到快乐和满足;‘人不信则不立’,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树立良好的诚信观,让诚信之花开遍大街小巷。”工作人员们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和现实案例讲解,向居民们诠释了敬业和诚信的重要性。

经过这次学习,不仅加强了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了社区居民整体素质,也为创建文明城区奠定了坚实基础。期间,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们发放了文明手册、宣传资料等,让敬业奉献、诚实守信的观念深入人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