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线长期积水行人出行“踩雷”

本报热线 79081234 报道 (记者 代娟 文/图)“解放路280号门前斑马线处,长期积水,过斑马线一不小心就会被积水溅到,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理一下。”近日,黔江热心市民马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解放路280号门前斑马线处长期积水的问题。

公路上的积水

在马先生所说的地方,记者看到这个斑马线处有着几个大小不一的坑洼,坑洼里面有积水,因为这里是斑马线,来来往往的行人不在少数,尽管一些市民过斑马线时十分小心,但也难免不“踩雷”。

“每天都要往这里走,尽管很多时候天晴,这里也有积水,很多时候都注意到的,但也有匆忙的时候或者过斑马线时人多的时候,踩上这摊积水。”市民李女士提起这里的积水也是苦不堪言。

无独有偶,在附近理发店上班的何女士曾经一天在过斑马线时,因为是晴天,没有注意到这里有积水,等到一脚踩上去,积水不仅溅在自己的衣服上,还溅脏了路人的衣服。何女士当时就脸红了,只好马上道歉请求谅解。何女士不仅心情受影响,还因为返回家中换衣服上班迟到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管一下,填补坑洼处,让市民出行更便利。”何女士说道。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