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景区亮相第24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

展示文旅魅力 提升旅游形象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6月5日,第24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一会一节”),在重庆解放碑步行街、杨家坪步行街两地同步开启。

黔江展区

本届“一会一节”的主题是“游山玩城”,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主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和“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进一步提升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品牌影响力,同时释放后疫情时代重庆旅游市场消费动能,助推文旅市场全面复苏。

黔江区作为今年渝东南旅游联盟轮值主席,携手渝东南8个区县参加本次展会。活动现场,黔江景区工作人员通过旅游展览咨询、景区景点介绍、精品线路推广及直播宣传等方式,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各国驻华使领馆,各省市旅游局、旅行社及现场群众宣传推广黔江旅游。

同时,还邀请网络主播到展会进行现场直播,进一步展示渝东南文旅魅力,提升渝东南旅游形象,联合推出“畅游渝东南领略武陵风”精品旅游线路,深受主城市民喜爱。

在展会期间,渝东南8个区县联合针对旅行社宣传政策、洽谈合作,扫码送景区门票、派发宣传单和小礼品,多个酒店代金券免费送,全面营销渝东南片区的文旅产品。各种文创产品深受市民喜爱,如秀山少数民族特色的秀山竹编、金珠苗绣、“边城故事”、“武陵遗风”;武隆旅游精美画册、仙女红红茶;黔江西兰卡普杯垫等特色文创产品成了抢手货。

本次“一会一节”在线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黔江旅游参加以“推介+互动”为主的“游山玩城”文旅直播节,带着大家“云旅游”。蒲花暗河、云上水市、醉美三塘、土家十三寨等地让主城市民提前感受只有24℃的夏日清凉。

此外,黔江区还将中国旅游报评选出的“疫去春来,江山多娇”全国100条精品旅游线路之“清新黔江—吸氧洗肺之旅”线路产品进行了宣传推广。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报名人数已超过3000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