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供电公司专题部署“安全生产月”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媛 通讯员 高明)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近日,国网重庆酉阳供电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学习贯彻国网公司、市公司关于“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会议指出,要树牢红线意识,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牢牢把握安全生产生命线。要狠抓责任落实,严格倒逼问责,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履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设备运行的管控,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强化现场作业风险管控,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大、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安全生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抓好安全责任清单的落实,明确各级管理人员安全责任,党政工团齐抓共管,采取线上线下结合、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当天,还组织学习了市公司2020年第三次安委会精神和关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通知》的通知,并对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将公司“安全生产月”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