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第一初级中学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

本报讯(通讯员 谭地莲 文/图)近日,石柱自治县第一初级中学开展系列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及“垃圾分类”手抄报评比和展示活动。

垃圾分类手抄报展示一角

该校按照县垃圾分类办《关于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校园垃圾分类宣传教育,认真组织开展“绿色创建·低碳生活”和“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学校分别召开了“垃圾分类处置”党员干部带头工作会和教职工培训会,让党员带头进行垃圾分类,教职工了解其分类的相关知识。与此同时,大力搞好校园宣传专栏,全校各班开展“让垃圾分类回家”的主题班会,最后进行了垃圾分类、疫情与营养学的创意手抄报评比,特别优秀的送县教委参评,一部分有特色的手抄报在校园内展出,让大家饱览视觉盛宴的同时,懂得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垃圾分类的意识。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