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田乡500亩蓝莓进入采摘期

游客正在采摘蓝莓

  

  本报讯(记者 代娟 文/图)炎炎夏日,正是吃蓝莓的时节,黔江区水田乡500亩蓝莓已经陆续进入采摘期。在水田乡石郎村颐仁蓝莓园,一串串娇艳欲滴的蓝莓挂满了枝头,阵阵微风吹来,散发着淡淡的香气,让人垂涎欲滴。园内有不少驱车前来采摘蓝莓的游客,尽情享受着蓝莓时光。

  “口感很好很新鲜,摘下来就可以食用,营养价值也丰富。”游客张女士说,她和儿子都很喜欢吃蓝莓,知道水田乡的蓝莓成熟了,就专门开车前来体验采摘乐,在园内品尝到了颗颗饱满甜甜的蓝莓,让他们觉得来这一趟很值得。

  刘先生是蓝莓园的回头客,这次是带着朋友一起来的,知道这是蓝莓成熟的季节,提前打电话咨询基地负责人常祖华过后,就驱车来到了蓝莓园想尝尝鲜。“我每年都来采摘蓝莓,因为一家人都喜欢吃。”

  常祖华介绍,他们在种植蓝莓的过程中,坚持不施农药化肥,蓝莓成熟后可以即采即食,口感细腻、香甜可口。游客进入蓝莓园不收取费用,可以免费吃,带走则是30元一斤,也可提供同城配送和网上销售。

  蓝莓被誉为“水果皇后”和“浆果之王”,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尤其富含花青素,实用价值极高,具有保护视力、养颜美容、增强免疫力、保护心脏等功效。果肉细腻、风味独特、酸甜适度,又具有香爽宜人的香气,深受老少喜爱。


  水田乡的500亩蓝莓已经陆续进入采摘期了,预计采摘期可持续到9月份。市民朋友们可以趁着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带上老人和孩子,驱车前往水田乡体验采摘乐,尽情享受“莓”好时光。


编辑:罗淞琳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