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黔江各乡镇街道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近来,黔江各街道乡镇多形式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城东街道:6月5日,城东街道在红军广场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发放环保宣传资料500余份,倡议群众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同心协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同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通讯员 齐乐 吴航舟)

  城南街道:近日,城南街道联合区生态环境局在山台山小区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倡导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理念,解读重庆市环境保护条例,普及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知识,携手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通讯员 冉坤)

  冯家街道: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6月5日,冯家街道利用赶场天在办事处小广场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耐心接受群众咨询,向过往群众发放购物袋50个、环境保护及生态环境宣传读本200余本,各种宣传单400余张。 (本报通讯员)

  邻鄂镇:近日,邻鄂镇10余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利用赶场天,大力开展以“关爱自然,刻不容缓”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多举并措,确保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横幅、LED、网络大力宣传,扎实开展上街头、进村组、进院落、进家庭、进门店等多种形式的环保宣传活动,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降低污染。

  结合人居环境整治,督促辖区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人口集中的区域制作悬挂环保宣传标语起到了较好的宣传作用;每月对“最美大院、最美家庭、最美个人”进行评比,通过“评一评、比一比”让大家切实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努力营造大家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报通讯员)

  杉岭乡:6月3日上午,杉岭乡利用赶场天组织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环保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播放电子屏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传播绿色消费理念,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动员群众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


  (通讯员 李静琼)


编辑:罗淞琳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