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公开竞聘上岗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为进一步充实集团投融资工作队伍,促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6月1日,重庆鸿业集团在二会议室举行投融资部部长、副部长竞聘上岗演讲活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部分职工代表现场聆听了竞聘人员的精彩演讲。

本次竞聘本着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鸿业集团中层副职岗位管理人员竞聘评分办法,全体评委客观公正,认真评判。此次竞聘组织周密,操作规范,竞聘工作得到了广大员工的肯定和支持,给予了竞聘者充分施展才华与抱负的机会。

  “如果这次我能有幸走上所竞聘的岗位我将用热心、耐心和务实、踏实的工作态度与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演讲中,参赛选手走上台,展示工作成绩,畅谈所竞聘职位的认识和理解,阐述竞聘成功后的工作思路、举措和目标。他们精神饱满,力展才华,精彩纷呈,博得了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鸿业人”想干事、愿干事、要干事的工作决心和态度。

据介绍,此次实施公开竞聘上岗,以全员参与竞聘的机制,吸引了很多来自基层的员工参与报名竞聘。旨在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营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进展其才的良好氛围,将品德好、业务精、作风正的优秀人才选拔到重要岗位上进行全方位历练,打造强有力的人才梯队。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培明指出,投融资部作为承担集团融资任务的重要部门,在人才选拔上必须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遵循“德才兼备,高效执行”的人才理念,坚决打破论资排辈的“老国企”用人观,培养良好的选人用人氛围。

近几年来,鸿业集团在人事制度改革方面不断进行探索,也取得显著成效。实行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既是改革形势所迫,也是企业发展需要,集团按照唯才是举,人才适用,人岗相适的原则,为“有志之士”搭建成长的舞台,在内部人力资源市场逐步形成“竞绩鼎新、诚信共赢”的竞争文化和诚信文化,希望通过竞聘上岗方式,真正让好学上进、勇于创新、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集团转型升级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