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红十字志愿宣传服务队成立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6月2日,黔江区红十字志愿宣传服务队成立仪式暨红十字志愿者培训会在濯水景区主游客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黔江区红十字志愿宣传服务队的批复,并为新成立的“区红十字志愿宣传服务队”授旗,以及为11名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在庄严的宣誓声中,黔江区红十字志愿队伍再次新添了一支重要力量。

近年来,黔江区红十字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遵循“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宗旨,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依法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红十字志愿者的身影一直活跃在黔江各地。此次区红十字志愿宣传服务队的成立,将有效完善和提升全区志愿服务宣传工作能力,服务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传播好红十字的宗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师张鹏,区红十字会常务理事、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长吴永富就应急救护知识、红十字志愿者管理办法等内容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