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小朋友在爱莉丝庄园嗨翻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重庆鸿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以爱为主题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爱莉丝庄园景区游人如潮,很多小朋友在这里欢度儿童节、漫游花海间,VR未来科学盛宴+综合游乐园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既有趣又难忘的儿童节。

儿童乐园

VR世界、过山车、太空飞椅、游园小火车……为了增加景区玩乐的趣味性,爱莉丝庄园景区围绕爱的文化主题,此次假期推出很多亲子娱乐项目,让小朋友们在这里欢乐畅享、欣赏美景、寓教于乐。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滑草、开卡丁车、参与攀岩比赛,小朋友们兴奋不已,完全沉浸在他们的世界里。家长们也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按动快门,留下这些欢乐的瞬间。

在儿童乐园里,都是孩子们爱玩的游乐项目,全世界都在忙着长大,而爱莉丝却在守护童年!儿童城堡、滑梯、蹦蹦床、摇摇椅、小秋千、跷跷板、攀爬的小围栏……安全又放心,小朋友们活力满满开启儿童节欢乐的一天。

攀岩

除了欢乐的玩耍,在爱莉丝还能学到很多新知识。“宝贝们,看见这个黄房子了吗?神奇的VR未来科技城就在里面哦。”当小朋友们戴上VR眼镜穿越原始森林和童话世界,来到太空当航天员和爸爸妈妈一起探索宇宙的奥秘,他们惊讶于宇宙的伟大,完全沉浸在这个超现实的神秘世界里。科技馆为各位小朋友带来一场科技盛宴,机器人、变形金刚、动力车、VR体验……应有尽有,未来就在前面。

“之前周末也带孩子来玩过,但这次他跟小伙伴玩得尤其开心。这些娱乐项目还能跟孩子一起互动,我们大人也跟着过了个节,看到他们玩得这么开心,这一趟来得值。”游客刘艳与朋友一起带孩子来爱莉丝过节,并纷纷对景区环境与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鸿业集团旗下的国家4A级景区–爱莉丝庄园,充分利用景区的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积极开发多样性旅游模式。用研学旅行将教育与旅游相融合,丰富旅游的文化内涵,充实景区的旅游内容。随着爱莉丝庄园景区滑草、旱滑的对外营业,以及升空热气球、飞渡阿蓬江、攀岩、空中漫步、气垫滑、卡槽滑等户外体验项目的投用,更加增强了对小朋友的吸引力。

与家长一起坐过山车

接下来,景区将进一步拓展优化研学旅行课程,通过开展学生团体教育活动、亲子活动等,让孩子们感悟师生之间的爱、同学之间的爱,增强团队意识,责任意识,感恩意识,感恩伙伴陪伴,感恩老师培育,感恩父母养育。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有意义、更有保障、更有价值的研学旅行项目,为黔江旅游增添新的内容,新的色彩,进一步推动黔江旅游发展,提升黔江旅游热度,助推旅游大区建设。

(记者 王巧西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