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儿童分院举办义诊活动

关爱儿童 守护健康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庆祝“六一”儿童节,5月31日,黔江中心医院儿童分院组织医院儿童保健科以及儿童康复科的医护人员,在大十字购物广场开展了以“关爱儿童,守护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为小朋友送上了“健康”礼物。

活动现场

身高、体重是孩子生长发育状况的晴雨表,也是影响孩子未来生活的重要因素。为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关注儿童生长发育,本次义诊活动主要围绕儿童生长发育评估、矮小、性早熟、常见病以及多发病等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展开。

“我家娃吃饭还行,可是越来越瘦,能帮我们看看这是什么原因吗?”“她今年7岁了,但是比同龄孩子矮很多,帮忙看看是什么问题吗?”“孩子这段时间精神状态很好,就突然就变得不爱吃饭了,这是怎么回事?”当天,在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人络绎不绝。很多家长就孩子营养不良、身高不达标等儿童生长发育的相关问题向医护人员们提出自己的疑惑。

该院的医护人员积极认真听取,并用专业的知识、详细的查体、耐心的态度、简单易懂的话语为各位患儿进行诊治,综合评估儿童生长发育水平,详细解答了家长们有关儿童健康的困惑,并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生理心理特点,帮助家长给孩子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全面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做到早发现、早诊断及早治疗。家长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传播了正确的儿童健康成长知识,也增加了他们对孩子各类常见病、多发病的了解,对孩子的健康状况做到了心中有数。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