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庆“六一” 献爱心

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六一”儿童节的快乐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5月29日,黔江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的爱心志愿者们邀请服务中心长期帮扶的30余名留守儿童,在中心设置的位于白土的留守儿童服务站开展欢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在活动中,爱心志愿者们与留守儿童亲切地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学习状态,同时祝愿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嘱咐他们要认真学习,将来为祖国和社会作贡献。接着,爱心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并和留守儿童一起进行击鼓传花的游戏,看到孩子们在游戏中天真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为每个留守儿童送上了一份精美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和糖果,并和留守儿童一起合唱起了《感恩的心》歌,与留守儿童一起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孩子们手捧着心爱的礼物、品尝着美味的糖果,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灿烂的、纯洁美丽的笑容。

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杨建会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让留守儿童认识到他们并不孤单,社会上有很多爱他们、关心他们的叔叔阿姨,希望每一位留守儿童们都能快乐成长,能好好的读书来报答祖国,不辜负爱他们的每一位爱心人土。

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发起人杨建会,是黔江区鸿业集团一名普普通通的员工。她深知,鸿业集团作为国企,一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自己作为公司的一名员工,也要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杨建会因为热心公益、乐于助人,被人们亲切地称为“会姐”。同时,她也用自身行动引领着更多人从事公益事业。截至目前,会姐志愿服务中心已经有500多名爱心志愿者加入。


(记者 李艳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