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全县“十四五”规划有关工作

积极构建现代医疗服务体系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日前,秀山自治县政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四十九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全县“十四五”医疗卫生事业规划发展工作。县政协主席周传明,副主席王木林、张亚平、陈丽萍、李传宏、杨波、陈慧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徐燕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调研组有关调研情况汇报,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中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龙池镇中心卫生院等医疗单位汇报了各自发展难题,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人力社保局、县医保局等单位结合各自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深入推进医疗卫生高地建设,是满足全县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期待,“十四五”期间,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仍需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人才引进体制建设,通过积极构建现代医疗服务体系,主动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逐步满足群众多元化健康服务需求。

徐燕就与会人员提出建议一一做了回应。她说,下一步,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工作将积极按照问题导向补短板、按需求导向强能力、按未来导向强发展、按政策导向抓机遇,切实推动秀山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走上新台阶。

就推进全县“十四五”期间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周传明指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是秀山县“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大家必须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秀山县“十四五”发展定位目标,正视差距短板,抢抓发展机遇,有效规划对接,积极有为作为,共同创造宜居宜业家园。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