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闭幕

  

钱建超石强胡勤俭等在主席台就座 谢胜讲话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刘蕊 文/图)5月2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民族会场闭幕。3天时间里,来自全县各界的政协委员们共同努力,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

  县政协主席谢胜,县政协副主席冉龙超、冉启明、廖志华、梅小玫、杨从勇、吴铁,县政协秘书长曾凡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钱建超、石强、胡勤俭、彭玉萍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冉启明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和《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听取了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大会还进行了委员议政发言,表彰了2019年度县政协提案承办工作先进单位、政协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提案。

  谢胜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他说,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及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委员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协商议政;围绕突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着力凝聚共识,提出诸多深层次、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展示了全体政协委员致力发展、关注民生的使命担当,生动体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与活力。

  谢胜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把牢政治方向中坚守初心。政协战线要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中心工作,在助推改革发展中彰显作为。深刻把握“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新定位,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持续发力,通过协商议政,实实在在推动县委、县政府重大改革发展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思想引领,在广泛凝心聚力上发挥作用。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用好协商这个看家本领,在协商中消除误解、增进理解,在协商中聚同化异、形成共识,做到和而不同、美美与共。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提升履职能力上展示形象。各位委员要主动抓住时代机遇,始终走在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展现政协新作为,书写时代新篇章。


  应邀参加大会的有: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的领导同志,县监察委员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县人武部主要领导同志。住彭五届市政协委员,县级各部、委、办、局、中心负责同志,以及有关企事业单位、市属在彭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不是政协委员的统战委员等列席大会。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