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深入开展路政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冉伟)5月26日,酉阳自治县交通局组织县公路路政管理大队、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四大队、重庆高速集团东南营运分公司等单位,在酉州广场开展2020年“路政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据了解,今年是全国第六个“路政宣传月”,主题是“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了认真开展好“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酉阳县交通局、县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和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四大队、重庆高速集团东南营运分公司等公路管理部门通过集中宣传、送法上门、悬挂标语、发朋友圈、问卷调查等多种式形式,将路政宣传活动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重庆市公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开展宣传贯彻。主动向社会公开路政管理、治超执法等各类业务事项、政策依据、办理流程,做到管理流程公开、执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接受社会大众监督。不断改进路政管理工作方法和措施,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社会公众爱路护路意识,全面做好公路安全保护工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