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来敲门 舟白100余居民喜分新房

本报讯(记者 王华松 文/图)5月27日,对于黔江区舟白街道武陵山社区的张余秋等98户共计163位居民来说,是非常值得庆贺的一天。因为他们通过抽号的方式,公平公正地分到了安置小区的漂亮新房,从而将一直盼望着的“分新房、安新家”的梦想变成了现实。“感谢党,感谢政府,幸福来得正是时候!”8组居民张余秋说,“早就盼望着这一天,终于等来了!”

居民在等待抽签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到达现场时,居民早已在现场开始排队,个个喜笑颜开。“本次参加抽签的对象为选择在新田安置区予以协议还房和优惠购房合并安置,并经公示符合分配条件的拆迁安置对象,一共有98户。其中,60平方米的有34户,90平方米的1户,120平方米的63户。”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安置房位于武陵山社区新田安置区二期拆迁安置房1至5号楼内,系高层电梯房。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公平公正,本次分房抽签实行“一套一票”办法,由每家的代表现场抽签。“参加抽签的代表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场,我们还要进行相应的资格审查。”工作人员称,“抽签时每人每次只能抽取一个签号,抽签顺序即为资格审查登记顺序,后依抽签顺序号抽取房号,每次抽签的签号现场交由公证人员当场打开,工作人员登记之后,本人还需要在抽签号和抽签结果上签字并摁手印确认,以确保不出差错。”

张余秋当天“很特殊”,因为在所有抽签人员中,面积为90平方米的只有她一家,所以她不用抽签来确定抽房的顺序,而是直接就抽房了。“感觉很兴奋,希望早点搬新家,住新房……”据了解,本次抽签结束后,抽签结果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公示之后,就可以交房了。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