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幼儿园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黔江区幼儿园开学在即,为提高幼儿园教师的安全意识,增强教师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救护意识,5月27日,黔江区红十字会组织应急救护培训师前往黔江实验幼儿园,对该园三个校区近100名幼师进行集中应急救护培训。

心脏复苏演示

现场,黔江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利用PPT结合一些事件案例,重点向大家讲解儿童气管异物的正确处置知识,强调紧急情况下心肺复苏的重要性,以及心肺复苏操作步骤。她一边生动讲解,一边演示操作,教师们认真地听着记着,不时地比划演习,现场学习气氛浓厚。检查伤患情况、呼救、开气道、实施口对口人工呼吸、查颈动脉、心脏按压等规定步骤一气呵成,让幼儿教师对现场急救知识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应急救护知识讲解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重中之重,幼儿自我保护能力差,在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意外伤害事故。通过对幼儿教师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使教师们掌握了基本的、必备的安全和急救知识,能正确处理遇到的各种异常情况或危险,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幼儿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为幼儿在校园生命安全健康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