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镇加强工会财务管理

本报讯(通讯员 陈云泽)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使工会经费更好地为工会工作和职工群众服务,近来,石家镇多措并举加强工会财务管理。

加强制度建设,提高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工会会计制度》,围绕和结合镇工会的各项工作,认真仔细研究,制定并严格执行一系列财务内控制度。同时,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健全工作程序、细化工作规范、真正做到用制度管钱管物。

强化业务建设,提升财务人员综合素质。加强学习和培训,通过工会财务对工会经费的使用方向、资金流向和收支结构等方面进行决策、计划、调节、监督和服务,切实保证工会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与活动有序进行。

推进预算管理,提升财务管理精细化水平。根据《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的规定,将工会经费的来源和支出全部纳入预算管理。同时,对预算执行情况严格监督考核,严把每一笔支出审批关口,真正把资金用到关键处,保证工会经费使用安全,提高工会财务管理的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