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大变样!风景宜人市民点赞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真的太漂亮了,这一改造,我们这条路完全变样了。”近日,黔江区城市管理局对解放路原破旧路段进行了整改,路面重新铺设,并画好了标识线,一条黑油油的柏油路呈现在市民面前,再配上道路两旁翠绿的景观树,整个路段焕然一新,成为城市的“颜值担当”,引发市民自豪点赞。

漂亮的解放路

“这条街道是我们老黔江的记忆,也是黔江最早的街道。”家住解放路的李大爷向记者诉说心中的喜悦。李大爷告诉记者,他在该街巷住了近20年,见证着这条路的变化,见证着车来人往,见证着这段路时好时坏。近期相关部门开始提升改造,让他们激动不已,以前的路修了补补了修,尤其是路边停车位好几处大坑,并且标识也不明显,早盼着改造呢。如今部分地段已经改造完了,简直就是焕然一新,那心情多好啊!

“这条路代表着黔江人民的记忆,每年都会让黔江人激动一次。那就是每年过年时,这条路旁的景观树上挂满了彩灯。夜晚,灯光闪闪,好像在召唤在外的游子该回家了。那个时候,大家总会拍照发发朋友圈,外地的朋友看到,总会发些想家的感慨。而这一次,同样让我激动了,原来这条路打造过后,会如此漂亮,尤其是开着车,听着歌,从这里经过,会让人心情舒畅。”市民刘女士说,真心为改造工程点赞,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整改其它路段,把黔江建设得越来越美。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