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引领全区各项事业新发展

本报讯(记者 梅佳)5月27日,黔江区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研究部署推进全区党的建设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余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卫东,领导小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区党的建设方向坚定、全面发力、成效明显,各项工作持续提升、整体提升。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区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同心向前、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保障了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抓党建这个主责主业,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各项任务,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引领全区各项事业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重点任务,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时俱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全力推动优秀人才集聚,聚精会神抓基层、打基础,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共进。要坚定不移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以及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等剖析查摆和点评指出的问题,压实责任主动抓,形成合力统筹抓,深化整改务实抓,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把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加强党的领导、搞好党的建设上,为加快建成渝东南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的实施办法等文件。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