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第9次(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罗跃)5月27日,黔江区政府党组书记徐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9次(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湖北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陈敏尔书记、唐良智市长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参加重庆代表团代表小组会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兜住民生底线,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建立健全疾病防控协同机制,夯实联防联控基层基础。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基本盘,围绕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以“六稳”促“六保”,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要求,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坚定不移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实施民生实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城市提升行动,加快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着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完善公共卫生服务、应急管理、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为突破口,推动完善政策举措,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继续做好治愈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和心理疏导工作,妥善解决因疫情影响群众利益受损的合理诉求,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走好群众路线,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