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区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罗跃)5月27日,黔江区政府区长徐江主持召开四届区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传达贯彻陈敏尔书记在市委财经委第九次会议上对加强统计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区发改委关于对接落实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建议、全区服务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为我们抓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区委有关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要突出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强化项目策划争取,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做深做实项目前期工作。要强化惠企政策跟踪落实,全力帮助企业最大程度享受政策红利。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坚持管行业必须管统计,研究工作必须研究统计,做到经济发展与统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要夯实统计基础工作,建立健全统计制度,遵循统计规律,加强统计队伍建设,确保统计数据质量得到切实提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聚焦短板补弱项,扎实推进全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服务业企业培育力度,加快培育新业态新模式,加强服务业企业统计基础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引导传统服务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全区服务业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