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行道树断枝存隐患 园林工人排危保安全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通讯员 秦红阳 文/图)近日,记者在黔城彩虹路看到不少园林工人身栓保险绳,站在高高的升降梯上,小心翼翼地清理着行道树上一些枯枝和断枝,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大风大雨天气反复出现,致使行道树上的枯枝、老枝断裂,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影响市民出行安全。针对这种情况,黔江区农投公司下属地秀园林公司积极行动,及时组织园林工人全面排危清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针对近期特殊天气,我们对全区绿化区域进行全面巡查,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出行方便和安全。”清理现场负责人郑卫说道。

记者从区农投公司了解到,截至目前,已完成新华大道、杨柳街、长征路、行署街、平安路等10余条主次干道近2000余株行道树的修枝排危工作。同时,为预防安全隐患,防止刮风下雨导致大树倒伏掉枝伤人,对存在隐患的一些死树、病虫树也统一进行排查清理,余下的修枝排危工作将于近期完成。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