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服务大局不放松

本报讯(记者 黄敏)日前,黔江区人民法院召开纪律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在家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近半年来法院作风督察情况的记录片,并对部分违反工作纪律和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规定的情况进行了通报,2名干警被通报批评、1名干警受到通报表扬。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容不得半点松懈,各庭室要坚决按照区委部署要求,始终做到意识不松、劲头不松、措施不松,保障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要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各项管理规定,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执行日常报告制度,强化对重点区域返黔当事人的安检工作。要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防护用品的供给和对重点区域的杀菌消毒。要严格落实责任,对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人员坚决严肃处理。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转变管理理念,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院,确保法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前进。要积极适应监督新常态,始终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要注重工作细节,抓好常规、抓实过程,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