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开展2020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网络带货”技能培训会

拓宽增收渠道 巩固脱贫成果

本报讯(记者 刘彦祺)日前,黔江团区委、区项目办在三磊电商中心举办了黔江区2020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网络带货”技能培训会。团区委相关工作人员及全区4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与本次培训,并邀请鑫玺传媒负责人庞清明、大厨蔡光江为志愿者做“网络带货”技能技巧专题讲解。

会议首先对所有志愿者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大家在抗疫期间的辛苦付出与奉献精神点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志愿者能够继承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自己的青春正能量,在志愿者工作岗位上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争做一名新时代好青年;二是希望志愿者学会自我总结与自我反思,在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中提炼好经验、好做法,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体现自我价值,让黔江区志愿服务精神在黔江大地开花结果;三是希望志愿者要认真思考规划个人发展方向和人生目标,面对疫情的影响与挑战,大家要勇于奋斗,砥砺前行,抛弃焦虑思想,多方面多渠道了解就业择业,为自己的人生找到前进的方向。

培训中,大厨蔡光江讲解自媒体基本知识、自媒体平台以及如何提高点赞量,并积极为志愿者解答疑惑,并带领黔江区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参观直播展厅。鑫玺传媒负责人庞清明为志愿者分享了直播平台的选择、账号的开通、带货产品的选择。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网络带货”技能培训,对就业择业有了更多的看法,同时将用本次所学积极引导帮助困难群众拓宽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成果,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幸福感,为黔江的经济社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