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守正创新 赋能增效 保驾护航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网络信息支撑

本报讯(记者 梅佳)5月26日,黔江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市委网信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网信工作。区委书记、区委网信委主任余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主持会议。区领导刘毅、李泽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区主流舆论不断巩固壮大,网络综合治理能力不断增强,网络安全水平不断提升,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更好发挥信息化“赋能增效”作用和网络安全“保驾护航”作用,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的网络信息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守正创新、精准发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大助力。要持续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息服务保障,推动形成网信工作长效机制。要不断巩固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加强网上舆论阵地建设,深化“四治联动”,筑牢网络安全的坚实屏障。要抓住重庆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重大战略机遇,积极争取实施新基建项目,加快推进“互联网+放管服”改革,打造赋能增效的动力引擎。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于网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压实工作责任,完善机制体系,锻造过硬队伍,凝聚工作合力,不断夺取网信事业新成绩新胜利,为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网信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有关工作方案。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