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总工会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道)5月26日,黔江区总工会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杨蕻瑛作工作报告。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黔江区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总工会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重点任务。

李卫东指出,2019年以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总工会有力指导下,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强党的政治领导、助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升工人阶级引领力和提高工会组织号召力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助推黔江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强调,2020年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团结引领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精准聚焦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服务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传承弘扬“黔江精神”,全力助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积极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活力,进一步开创黔江区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崭新局面,为推动黔江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