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红十字会向黔江区捐赠1万个口罩

爱心捐赠 助力复学

本报讯(记者 陈大增 文/图)为助力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及师生安全。近日,日照市红十会通过黔江区红十会向黔江区捐赠1万个口罩,以此表达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学复课的关心。

“小口罩”传递的是大温暖,营造的是希望,传播的是共战疫情的力量。黔江区红十字会收到爱心口罩后,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对日照市红十字会表示感谢,她说,现在黔江高中、初中、小学已经相继开学了,然后紧接着幼儿园也要马上开学,在防疫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下,这些捐赠的物资对于开学复学的准备工作意义重大。非常感谢在特殊时期日照市红十字会对黔江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据了解,黔江区红十字会根据实际需求,已经将这批口罩分别分发给了黔江区实验幼儿园、机关幼儿园、妇联幼儿园三所学校,助力其教育教学正常进行。

其实,这也不是日照市红十字第一次向黔江区捐赠物资,自日照对口帮扶黔江以来,日照市红十字会也是积极作为,多次与黔江红十字会联系,并于去年8月捐赠给黔江红十字会3万元,用于救助黔江区因患乳腺癌、子宫癌的少数民族贫困妇女。同时深入黔江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增强双方交流合作,助力黔江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