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农贸市场投入使用 迎得村民一片赞声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你听说没?我们太极乡新建的农贸市场下一场要投入使用了,比原来看起来安逸多了。”“真的吗?那我这场一定去赶场看哈。”近日,记者在黔江区太极乡李子村采访时无意中听到了村民的对话。据了解,经过近一年的规划建设,太极集镇老街市场于本月22日平稳、有序整体搬迁至新街太极打鼓谭(小地名)农贸市场,场集“以路代市”彻底解决。

新建农贸市场

开场当日,天朗气清,记者发现当天的太极乡街道不再拥堵,告别了多年的肠梗阻。记者在新的农贸市场看到,肉类摊、蔬菜、水果摊、农副产品、副食品摊所有的摊位都是横平竖直一条线,来赶集的村民摩肩接踵,人们喜滋滋地挑选自己称心如意的物品。

“新搬迁的农贸市场干净整洁,为商户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经商环境。”商户张大哥说,政府的工作也做得很好,搬迁之前,挨家挨户到商户做了宣传和思想工作,乡级部门大力支持,集镇居民、个体工商户的积极配合,农贸市场才能这么快投入使用。

“现在的农贸市场,干净、整洁、宽敞、明亮,在这儿买东西方便,快捷。”村民金女士笑呵呵地说,以前赶场买东西走上一圈要半小时才能采购好需要的东西,现在只需要在农贸市场转上一圈,全部能买齐。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