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镇新建沿河人行步道 丰富居民休闲场所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文/图)近日,记者在白石镇采访发现,集镇旁边的河堤上,一条正在新建的人行步道主体已经完工,工人们正忙着铺设青石板(如图)。

“现在修了这条人行步道,我们多了一个散步的地方,安逸。”村民王毅说。集镇旁的这条河,常年不干,河岸一直是村民夏天纳凉锻炼的好去处。

为了改善人居环境,丰富居民锻炼场所,今年白石镇决定在河上新建宽3米、长600余米的人行步道。沿河人行步道的修建,让清晨喜欢锻炼的人们有了好去处,也成为黄昏时刻大家漫步步道,倾听虫鸣鸟叫、小河流水的好选择。

目前,整个人行步道整体工程已经接近尾声,护栏安装已经完成,正在铺设青石板,并将在上面配备6把椅子,方便群众休息。

同时,人行步道对面400余米的文化宣传栏已经建成投用。宣传栏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主题,向民众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村民向上、向善,弘扬孝老爱亲,塑造良好家风、淳朴民风。

修建人行步道和文化宣传栏,让居民不仅能锻炼身体,更能充实精神生活,提升居民的精神文明素养。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