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口普查工作 抓实抓细抓落地

本报讯(记者 龚杰品)5月25日,黔江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刘毅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意义重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口发展进入重要转折期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推进黔江区建设的内在需要。要通过人口普查,全面查清现阶段黔江区人口数量、结构和分布等方面的新情况,为产业经济布局、基础设施建设、市场主体分布提供准确的决策依据,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进中心城市建设提供重要信息支撑。

刘毅要求,务必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做到基础工作扎实,普查过程务实,普查结果真实,确保普查数据质量。普查工作要坚决落实一把手工作责任,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是辖区人口普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人口普查工作全流程的组织实施、数据质量、风险防控负总责。要把阶段的工作重点,亲自研究部署,带头开展入户登记,协调解决入户难、找人难等问题,亲自督查工作进展,检查数据质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