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工作

本报讯(记者 黄敏 通讯员 夏威)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依法行政,近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工作。

据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清理工作按照“谁制定、谁清理”的原则,主要清理2019年12月31日前制定的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重点清理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即妨碍各类市场主体依法平等进入和退出市场、限制商品和要素在地区之间自由流动、违法违规实行区别性歧视性优惠政策、不当干预市场主体生产经营行为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此外,特别要做好关于市场准入、招标投标、经营行为规范等涉及行业外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的清理工作。经清理,该局在规划自然领域无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类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

下一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明确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性文件管理的标准,对拟出台的政策措施依法审定,做到内容合法、程序合规、细致周密、防止疏漏。同时,实现任务落实,人员落实,目标明确,方法明确和要求明确,确保该局出台规范性文件,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