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招呼直奔现场 查找整改火灾隐患

本报讯(记者 刘彦祺)5月22日,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带领防火处监督执法人员,联合区城市管理局、区住建委、区经信委和辖区街道等部门,组成两个联合执法小组,深入辖区不放心、不托底场所,继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排查整治“雷霆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西西里小区、村民自建房、宾馆饭店、公共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各场所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正常运行,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排烟系统、末端试水装置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房间内部装饰材料的防火性能进行了现场测试,并对各场所部分工作人员掌握扑救初期火灾和火场疏散引导能力进行了解和讲解。叮嘱各场所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防火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确保各场所的消防安全。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