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文旅惠民助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仿)近日,记者从黔江区旅游发展中心了解到,在2020年黔江区文旅扶贫惠民消费季活动中,黔江区推出了一系列文化旅游惠民消费活动,邀区内外游客共赏黔江美景,以此推动黔江旅游业发展。

据介绍,为了鼓励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旅游活动,黔江区举行了“黔江美景邀你共享千万元旅游大礼包发放”活动,让区内外游客共享门票大优惠、游乐项目大优惠、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大优惠、工会会员游景区大优惠、酒店住宿大优惠五重大礼。在6月30日以前,通过武陵山机场到黔江旅游的游客,将享受免费游芭拉胡景区和景区5D玻璃桥游乐项目折扣;关注“黔江濯水景区”微信公众号,将享受门票折扣和濯水景区快艇、竹筏等游乐项目折扣。全国医护人员、退役军人、警察和市内社区工作者,持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件原件,将享受免本人门票和随行人员折扣。区内企事业单位工会会员,持证件享受门票和旅游项目优惠。隆鑫玫瑰酒店、芭茅岛酒店针对婚宴和旅行社团队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此外,为了推动文化惠民,黔江区还推出了线上免费学、图书免费读、演出免费看活动。通过关注“黔江区民族文化艺术馆”微信服务号,即可学习文学、美术、音乐、影视、历史、国学、非遗、乐器、舞蹈、戏曲等文化艺术课程;关注“黔江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将可享受免费不限时在线阅读,听书、看书内容丰富、阅读方便。此外,从6月起,黔江区将全面开启送演出进基层活动,黔江各地群众将免费欣赏到精品文艺节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