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小学集团开展音乐优质课评选与展示活动复赛

  5月20日,在集团各校领导、老师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新华小学集团音乐优质课评选与展示活动复赛在新华小学录播室顺利举行。新华小学副校长石亚平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由新华小学牵头组织。参与的学校有新华小学、黑溪小学、黄溪小学、白石小学、杉岭小学、黎水中心学校共6所学校,各校通过学校初赛共推选7名老师参赛。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集团内各学校选派学科骨干教师组成评委,比赛分值按参赛教师现场赛课占90%和指导教师教材分析及课例点评10%组成。

  赛课从早上8:40开始, 分成两个阶段进行,参赛教师现场赛课和指导教师教材分析及课例点评,集团各校空堂教师通过直播系统利用手机和电脑同步观课。

  各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材熟悉,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课件制作精美,课堂氛围活跃,节节精彩,堂堂生动,展示了老师们扎实的专业素养和教学风貌。指导教师认真听每一堂课,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组织形式、课堂氛围等方面作了分析和点评。最后通过评委们认真评析,张露执教的《时间像小马车》和韦红梅执教的《木瓜恰恰恰》获得一等奖,将代表新华小学集团参加区级决赛,黄小娟等5名选手获得二等奖。

  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展示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加强学校课堂教学的交流,为音乐教师提供学习观摩平台,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促使教师的专业化成长。(记者 刘旭东 通讯员 王应超)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