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2020年夏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线下集中展示活动火热进行中

  5月23日,黔江区2020年夏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开幕式在武陵文化广场举行。此次房交会旨在刺激消费,活跃市场,增强市场信心,提升房地产行业整体水平。

  据了解,此次房交会由黔江区政府主办,区住房和城乡建委、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承办。房交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设置实体展场进行现场布展集中展示;线上利用互联网平台,实行“线上展示,线下交易”的选房购房活动,方便购房群众看房、选房、购房。活动时间为5月20日至6月30日,其中线下集中展示时间为5月23日至5月26日。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恒大名都、黔江碧桂园、中央公园城等17个开发楼盘,银行、房产中介、建材供应商、装饰公司等各类企业纷纷参展,给广大市民提供了众多优惠福利。

  在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楼盘的一手住宅商品房、车位、商业门面的,可享受政府、银行、企业等多项优惠政策。其中,购买参展楼盘的一手住宅商品房、车位、商业门面的,补贴契税的50%。银行优惠政策中,购买参展楼盘的一手商品住房贷款首付最低可降至2成,而且贷款利率也有降低。购买参展楼盘的一手住宅商品房享受开发企业物管费减免优惠,购买一手商业门面和车位享受开发企业相应价格优惠。援鄂抗疫人员还可凭有效证明享受开发企业购房价款2%的额外优惠。


活动现场

  同时,本次房交会活动还得到了区旅投公司的大力支持,凡参加并转发本次房交会活动推文到朋友圈的,即可获得芭拉胡景区门票一张;凭房屋认购书,即可获得景区年卡一张。(记者 王道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