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 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5月21日上午,十四届秀山自治县委常委会举行第131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14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1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赵乐际、杨晓渡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赵乐际同志在甘肃省调研时的讲话、穆红玉同志在五届市委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研究了该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诚恳认领问题;要瞄准工作重点,坚决完成整改任务;要严肃追责问责,坚决压实环保责任;要转变思想观念,坚决推动绿色发展,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后半篇文章”。

  当前,要高度关注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审议了《2019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全县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推进会议建议方案》。会议还学习了相关重要文件精神,研究了其他议题。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