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护工”走入秀山上岗就业

启动仪式现场。

  “用自己的双手挣钱,让一家人走出贫困、过上好日子,这感觉是多么的幸福啊!”5月21日,在“金溪护工”走入秀山自治县人民医院启动仪式上,“金溪护工”代表李兰香动情地说。启动仪式后,她将与其他7名 “金溪护工” 留在秀山县人民医院上岗就业。这也是“金溪护工”首次在重庆主城及黔江以外的其他地区上岗就业。

  “金溪护工”是市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打造的特色扶贫服务品牌,主要针对重庆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的黔江金溪镇贫困人口,对他们进行规范的业务培训,然后进入各医疗机构从事护工工作,每人月收入至少在3000元以上。

  “以前‘金溪护工’主要是在重庆主城及黔江的医疗机构工作,就业范围较窄。”市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驻金溪工作队联络员蒋冬云表示,随着“金溪护工”队伍的品牌效应越加凸显,更多的“金溪护工”将会满足更多的服务需求。我们将积极强化与周边区县医院联系,拓展周边区县医院的市场,帮助更多的“金溪护工”上岗就业,不断扩大“金溪护工”影响力。

  接下来,市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驻金溪工作队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众加入“金溪护工”队伍,进一步深化与其他区县医院合作,增加“金溪护工”就业范围,让更多的贫困人口通过加入“金溪护工”实现脱贫致富,让“金溪护工”的身影遍布重庆每个区县的各大医院,更好地服务患者,真正实现上岗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