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班级文化建设精彩纷呈

  本报讯(通讯员秦秋芳)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建设书香校园,提升办学品位,渗透班级文化,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营造具有特色的校园文化精神和校园文化氛围,在开学初,区实验小学德育处对班级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班对班级墙壁、走廊精心设计、细心布置,把“美”的教育渗透在班级文化的各个方面,让每一面墙壁变成“无声的导师”,让每一个角落成为“文明的源泉”,让教室成为了学生成长的家园。

  近日,分管德育相关负责人带领德育处、少先队走进每一间教室检查。发现一幅幅设计精美、色彩亮丽、富有个性的版面夺人眼球。教室外面的作品栏以“战疫情”为主题。入眼是醒目的“做好防疫筑安全”、“同舟共济共同抗疫”、“团结一心,共战疫情”等防疫标语。一幅幅手抄报,展现了孩子们共同抗战疫情的决心;一张张疫情防控小知识,时刻提醒孩子和老师们疫情未结束,防控仍需要努力!还有那些美丽的逆行者,时刻给孩子们树立起英雄的榜样!

  教室里面的学习天地,以“新学期”为主题。各班在上学期创建的基础上,不断整改、提高,既有了固定的栏目,如“学习栏”、“公告栏”、“卫生角”、“书香角”、“窗台绿化”等,又有了特色的版块,如 “学生绘画作品展”、“光荣榜”、“感恩墙”等……整个校园营造出了主题鲜明、栏目新颖的班级文化氛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