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小学各项工作积极为教学服务

  本报讯(记者 陶原 通讯员 冉曙光)为了进一步夯实学校教学管理,提高学校整体教学水平,日前,新华小学专门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校支委会全体成员、教导处和督导室工作人员、四五六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教学的相关负责人对黔江教发〔2020〕46号文件精神进行细致全面解读,让与会人员对黔江区2019至2020学年度义务教育学业水平考评办法有了全面了解。对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提出要求。提高认识,树立紧迫感和危机感;强化责任,增强荣辱感和使命感;注重课堂教学落实,落实好教学七认真;转变教学观念,搞好教学研讨;注重学科全面发展,上好每一学科;强化学生管理,注重良好行为习惯养成;注重培优提差,人人不能放弃,做好个别辅导。

  校长王元杨作总结发言,牢固树立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主流的思想;必须充分认识提高学生整体素质是提升质量的关键;学校核心制度要突出教学质量;学校要从严管理,各方面工作要为教学服务,抓好教、学、研、辅导。他要求,每一个教师都要树立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反思、总结、提高,确保教学质量,创造新业绩。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