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口宣传教育中心深入清水村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 支部活动下基层”活动

本报讯(记者 陈大增 文/图)5月19日,重庆市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汪应钦、副主任马金刚一行共 11人前往金溪镇清水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和支部主题教育下基层活动。

市宣教中心共对口帮扶清水村7户贫困户,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大家积极关心贫困户产业发展、身体健康、生活质量、现存困难等方面的问题,并对例如独居老人灶台改善升级、助听器电池配送等发现的问题给予帮助解决,市宣教中心还为贫困户和帮扶干部赠送了夏凉被。

  市宣教中心一行还来到了清水村贫困户田建的桑园中进行。他们首先参观了养蚕喂食桑叶过程,通过第一书记讲解,了解了清水村蚕桑产业发展现状;随后,贫困户田建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脱贫故事,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了自己虽遭遇不幸成了二级残疾人,在党的好政策下,只手也能撑起脱贫致富梦的艰辛与决心。

最后,汪应钦表示,第一书记从大城市扎根基层开展扶贫工作实属不易。同时,在这场脱贫攻坚战役中,也涌现出了很多像田建一样脱贫不等不靠,幸福双手创造的感人事迹,市宣教中心应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特点,深入挖掘扶贫、脱贫好故事,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