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联动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记者 刘彦祺)近日,重庆市第七稽局、黔江区公安局、黔江区税务局组织黔江区三家国有企业、八家民营企业,联合召开黔江区税、警、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方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充分发言讨论。区公安局经侦支队通报了今年以来黔江公安侦办涉税案件的情况,简要分析了案件的构成、类别及防范措施。区税务局从“把好气血脉、打好预防针”的角度进行了一场深动的税法宣传。

  区公安局从深化民生警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发言,在疫情防控、矛盾排查、维护治安、行政服务几个方面小结了黔江公安前一阶段的工作。并承诺,将进一步加强警税协作、警企联动,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上再下功夫,一是协同开展风险防范,二是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三是精准落实服务举措,四是规范开展执法活动。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要合法经营,进一步把好财务关,做守法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