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本报讯(记者 梅佳)5月21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国内防范疫情反弹任务艰巨繁重。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加强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防控,强化社区排查、动态调控和监测预警,加大复工复产、复学复市指导力度,坚决做到关口前移、严防死守、闭环管理。要进一步完善疫情处置方案,持续加强健康教育和政策宣传,落细落小物资储备、应急保障、医疗供给、生活必需品供应等工作。要瞄准上半年GDP增速“由负转正”目标,抢时间、赶进度、补损失,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快恢复性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力抓好信访维稳、社会治安、旅游安全、森林防火、防汛抗旱等工作,坚决维护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良好局面,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党组)这个关键主体,牢牢把握推进正确政治方向,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