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区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罗跃)5月21日,黔江区政府区长徐江主持召开四届区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议暨生态环境委员会全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关于40条惠企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新形势下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要求,以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全力抓好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环境保护“一岗双责”,持续精准抓好历次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群众举报投诉案件整改,强化工作统筹和督查督办,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督察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今年3月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国市区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落实“40条惠企政策”,帮助一批企业和项目获得了金融支持,实现了减税降费纾困、降低生产经营成本的阶段性目标,为推动企业和项目顺利复工复产、达产增效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密切跟踪对接国、市政策措施变化情况,强化政策宣传解读,抓好政策落实落地,提高政策实施绩效,加强督促检查考核,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会议强调,要紧扣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地位,立足把黔江建成渝东南中心城市发展定位,突出时代特色和黔江特色,提升服务业标准化、品牌化、智能化、国际化水平,推动新形势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创新引领,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在服务领域的深度应用,提升服务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水平,引导传统服务业企业改造升级,增强个性化、多样化、柔性化服务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