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仿)5月21日,重庆市安委会组织召开保全国“两会”安全视频调度会议,会议通报了市应急管理局各综合督查组组长到各区县蹲守督查情况;近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并就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作再动员、再部署。市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冉进红在黔江主会场主持会议并讲话,黔江区政府副区长高苏秦参加会议。

冉进红要求,全市交通战线上的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排查整治不留空白,针对企业、在建项目、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开展日、周、月风险、隐患排查,坚决做到不留空白。要严格执法促进落实,对排查到的问题要从重处罚。要做到“一企一组”责任到位,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要派出工作组明察暗访、重点督导,责任到人。要严格按照“五在”要求,做到一线履职,尽职尽责,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责任。要督查督办、传导压力,严格督查“一企一组”是否落实,“五在”是否不在,采取强有力措施,督促落实。

冉进红强调,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稳定是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安全战线上的各级各部门要严肃起来、紧张起来,采取更加严密的防控措施,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以实际行动和成果践行“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为全国“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对下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工作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作部署。

会后,黔江区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及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