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我们这样过

本报讯(记者 王华松 文/图)“我们倡议:5月20日8:30在办事处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无偿献血活动。如果身体条件和献血间隔期允许,请全体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献血,用您的爱心给需要输血的患者带来生的希望;为挽救病榻上的生命,奉献一份爱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当这则倡议书在黔江区舟白街道办事处干部职工中传播了数天之后,5月20日上午8时许,办公楼前早早排起了长队,等待采血车的到来。

参与献血

“随着疫情缓解和正常的医疗服务秩序恢复,黔江的血液库存进入红色预警状态,一些手术病人不得不推迟手术日期。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不仅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同时还有益于自己的身体健康。”街道办事处文化中心负责人黄代容说,“奉献,就是在给予的过程中,获得自我价值的体现。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我们理应带头。今天我们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度过,献血的年轻人觉得很有意义。”

据了解,参与本次献血的干部职工30余人,成功献血29人,共计献血9200亳升。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