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和长江电力视频洽谈会召开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企地共赢

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本报讯(记者 梅佳)5月20日,黔江区和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视频洽谈会议在乌江实业集团会议室召开。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主持会议。长江电力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马振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国庆,长江电力董事会秘书、重庆长电联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绍平,黔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领导刘毅、张力参加会议。

据悉,自2016年重庆市与三峡集团合作推动“四网融合”以来,黔江区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与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断深化开展合作,推动乌江电力并入“四网融合”,配合长电联合重组上市,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视频洽谈中,双方通报了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商讨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系列共识。

余长明代表黔江区委、区政府对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黔江区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在推动“四网融合”、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与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结下了深厚情谊。希望双方立足合作基础,密切沟通合作,务实推进会议议定事项的全方位落实,在推进三峡电入渝、三磊玻纤产业项目、京宏源电解铝项目合作等方面再拓空间、再结硕果。切实丰富企地合作模式,扩大双方合作领域,以创新合作培育发展“新动能”、产业合作开创发展“新前景”、金融合作增添发展“新血液”,激发高质量发展潜力动能。区委、区政府将梳理对接成果,建立工作专班,跟进后续工作,一如既往地创造一流环境、一流服务、一流保障,抓好合作事项落地见效,推动企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马振波表示,在黔江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四网融合”推进顺利,长电联合资产重组成功,有效完成了重庆市委、市政府和三峡集团交办的重点任务,为与黔江区深化后续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长江电力作为央企控股上市公司,有信心、有决心认真履行职责,力争年内实现三峡电入渝,为地方发展提供能源保障。公司将始终坚持合规合法、市场化原则,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以项目为核心加快推动基金落实落地,积极支持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向深入、结下累累硕果。

双方还就有关具体合作事项深入开展洽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